微斯人,吾谁与归

暂仅食all叶。o(* ̄▽ ̄*)ブ
这里阿貅,也可以叫在下不古。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不古,不是布谷鸟的布谷。貔貅的貅不是咻。o( =•ω•= )m

水原雅也与桐原亮司

白夜行与幻夜,极其相似又截然不同的两篇小说。他们的女主角表面上光鲜亮丽,在高档餐厅与咖啡厅休闲,喝着一千元以上的咖啡,做着高端的工作。

而男主角则无时无刻不在为了钱而卖命或是在工厂做着下层体力劳动者的工作,在平民餐馆吃着普通的套餐。

差距——这是我从中所看到的东西。

桐原亮司是生活在极夜的黑暗中,如同在排气口游荡的幽灵,他再也没能出去,他的梦想就是在白天行走。

而水原雅也,正如题目“幻夜”,他是个善良而矛盾的人。他最初并未曾到达过桐原亮司那样的黑暗之地。只是被新海美东欺骗到了一个“幻夜”之中。他以为自己处于那极致的黑暗之地,但其实他本质还是那个善良的人。

桐原亮司会为雪穗做好一切,她只要安静的做表面上那个美丽的公主。而新海美东则要一步步把水原雅也诱入自己所在的极黑之地。

评论(8)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