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斯人,吾谁与归

暂仅食all叶。o(* ̄▽ ̄*)ブ
这里阿貅,也可以叫在下不古。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不古,不是布谷鸟的布谷。貔貅的貅不是咻。o( =•ω•= )m

【all叶/主韩叶】叶修,我们要用泡泡糖把你包起来!!

又名‘艹,谁把口香糖吐我机子上了!’或‘那次嘘声冲天的比赛’‘那一天,我又想起了被叶秋统治的那些年的恐惧’

#内容可能内容没有你想的那么甜#



那是第三赛季,叶修正在建立嘉世王朝的时候。

那一场季后赛是霸图主场的,虽然那个时候他还从不露脸,但不知为何,霸图粉每次在他上场的时候都嘘声一片。

那个时候联盟打比赛的赛场还不算正规,既没有监控也没有防火器,一边打还能抽一支烟。当然叶修也从没这么干过。

那场比赛叶修是第一个上场的,但他又不是第一次拿头彩,但只有这一场他印象十分深刻,要说为什么呢?……

………………
“季后赛霸图主场第一场,叶修对战韩文清”那个时候联盟还没有什么专业主播,一个三十好几的糙汉子拿着比赛名单语气毫无波澜的说着无法……不振奋霸图粉的话。

“嗷嗷嗷!!!”

“加油!!!!”

“是个汉子就干翻那个叶秋!!!”

“霸图最强!!!!”

主播乍一听那一声嚎叫,还感慨自己语言功底有所上升振奋人心能力加强,结果还没高兴就听到后面对叶秋的“爱的宣言”顿时十分幽怨。他怎么就忘了冯宪君说的,叶秋这两个字就是霸图粉的眼中钉,肉中刺,吃鱼时梗在喉咙里那磨人的鱼刺(小妖精),霸图粉无不将其视为掌中宝……啊不,是手掌里握不碎的鸡蛋——你拼了命使了狠劲要去握碎他,最后弄的你脸红脖子粗就是没用,就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他还给你弹两下!你说气人不气人。可偏偏霸图粉就是想把他握碎,越是不能越是想,越是使劲,就越憋屈——你说那鸡蛋都被人握成那个样(其实还是圆的)了,还笑呵呵(嘲讽笑)的。作为一个霸图一样的汉子,你说能忍吗?

“队长快上,干翻他!”

“干。翻那个一叶之秋!!!”

听着那些明明喊的人很正经,但听的人怎么都不得劲的“污言秽语”,叶修突然想起冯宪君背着自己(自以为背着自己)……对那个跟隔壁借过来来广播的广播员(非专业)说的坏话“小宋是吧?那个其实有件事我不得不说,就是在霸图必须要注意的事哈,在比赛的时候尽量不要把叶秋的名字念出来,尽量哼哼一下就过去了。但韩文清的名字必须要喊出来,要不然……而且,开始比赛要尽快,不要给叶秋太多通过喇叭发话的机会!……总之,如果你不想莫名其妙享受和叶秋一样的待遇,就一定要听我的。”

“啊?你问我为什么差别待遇?没有的事!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原因啊?当然是……”

当时老冯怎么说的来着叶修想不起来就抛到一边,然后坏笑着走进比赛单间,准备撩一撩和韩文清一样“正直的”霸图汉子,然而,他的笑容,并不能,也没有,持续下去。

霸图粉本来已经在韩文清的钱包脸下安静下来,准备积攒力气,等一会儿叶修例行撩(chao)(feng)霸图汉子时狠狠“嘘”回去而磨刀霍霍向叶秋时,粉丝发现,叶秋虽然不露面,但以往非常欢乐的喇叭里面,现在非常安静的时候,霸图粉,罕见的,或者说,头一次的感觉到了寂寞……正当霸图粉反思自己这种想法,并(划掉)担心叶修(划掉)认为叶修已经从良而为自己的小心眼反思的时候,喇叭里突然传出一声惊叫。

结果还不等霸图粉反思自己是不是嘘的太厉害,不等冯宪君捂着自己心脏,不等韩文清冲进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就听喇叭里传出叶修罕见的蛋疼似的声音:“啧啧,行啊,心够脏啊……谁他妈把泡泡糖糊了我一机子。别告诉我是霸图粉干的,他们啥时候有这智商了。”

全场寂静了十秒……

据说那一天霸图周围的泡泡糖莫名的畅销,乐的小卖店那个死抠死抠的老板把韩文清的头像挂到自家老娘牌位旁边一天烧三遍香,据说那一天叶秋差点被充满比赛场的霸图粉抓住,据说那一天整场比赛嘘声就没停过

……

霸图的汉子们表示:叶秋那个凑表脸的小婊砸,我们要用泡泡糖把你包起来!!!!

………………

老冯那句话是什么呢?当叶修好不容易从那个地狱般的比赛场出来心中感叹霸图的汉子果然不是那么好撩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那句话的后续内容——叶秋对于霸图汉子的效力大概就相当于给他们吃了强力春。药一样……而且还是整整一桶……我是说油漆桶那么大。

叶秋还来不及笑就发现视野里出现了一双鞋子,叶秋僵硬的抬头,“荷!哥可没有钱包,去!去!”

看着叶秋如同驱狗一样的动作,韩文清,霸图汉子的代表,对着这一桶强力春。药,他们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呢?XD

#如果黄烦烦是一个能让联盟改规则的男人,那说明在他进联盟之前应该是有语音的。况且,要是不能打招呼叶神怎么把霸图的仇恨拉的死死的。十年都未曾消减半分,这就是爱啊(并不)。#

就是想讲这样一个叶神作死的故事。XD

之前的喰种文,我准备弃坑,姑且问一下,还有谁想看他的文案吗?(总觉得应该早就没人了o(╯□╰)o)

#其实我本来是想写成all叶的,后来发现要是烦烦出现的话,就无法在第一时间让叶修对外进行嘲讽了。#

评论(2)

热度(68)